暂无好友砍价,快去帮他砍价吧!
好友砍价详情
邀请好友砍价

各种汽轮机凝汽系统的技术特点及应用

在学297 课时数1 浏览量3958
主讲人:
朱鵾鹏
有效期:
自报名之日起10日有效
免费
原价:¥ 1999
手机查看
qrcode
收藏
分享

分享到:

直播课表(1)
05-24开课-2024-05-24结课 共1节,已上1节
第1节    各种汽轮机凝汽系统的技术特点及应用 2022-05-26 09:45 - 2022-05-26 11:30 已结束
课程简介

凝汽系统的选型及应用.jpg


隆华科技集团(洛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7月,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263,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河南省工业传热节能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现代工业冷端系统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智能化节能环保院士工作站等省级科技创新平台,是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

作为国内优秀的系统性冷却(凝)以及热能利用方案的设计和设备制造商之一,隆华涵盖了技术方案设计、产品提供、系统服务等业务,具备集研发、设计、生产、集成和服务在内的体系化综合能力,拥有国内最大的空冷器和复合型蒸发式冷却(凝)换热设备研发、制造基地。产品在电力、石化、冶金、电子、制冷等行业广泛应用,先后荣获“河南省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称号。产品不仅在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国内重点行业占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同时在海外市场开发方面亦实现新的突破,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公司研制的复合型蒸发式换热装备和分布式精准冷却一体化解决方案,核心技术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效复合型冷却(凝)器技术。连续多年被国家发改委列入《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被工信部列入《国家鼓励的工业节水工艺、技术和装备目录(第一批)》,被列入《清洁低碳发展项目技术指导清单》,是石化行业环保与清洁生产重点支撑技术。填补了国内电力、化工、冶金、石化、煤炭等行业的多项技术空白,为大型现代化工业提供全新的节水、节能冷却技术方案,促进了上述行业领域节能减排的技术进步。同时保持了公司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持续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课程评价
关注官方微信